源稿件库

彰显企业担当!爱心企业向盐田区捐赠防疫物资一批

发布时间:2020-03-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盐田辖区企业周大福珠宝集团向盐田区捐赠医用口罩30000个、防护服2000件,N95医用口罩1000个,用于支援辖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等出席捐赠仪式。

周大福珠宝集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据悉,港资企业周大福珠宝集团是珠宝行业龙头企业,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盐田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该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副会长廖振为主动对接了解盐田区防控物资需求,积极开拓国内外医疗物资采购渠道,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

周大福珠宝集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据了解,周大福总部企业于2月17日正式复工,全国75%的分店采取正常营业或以缩短营业时间的方式复产经营。为保证防疫复工两不误,周大福集团迅速成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专职小组》并启动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确保复工复产防疫物资到位;鼓励员工远程在线办公,降低人员聚集产生交叉感染的风险,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升员工防控意识和技能。周大福集团还积极保障员工利益,推出“稳民心、促士气,发放‘稳岗津贴’计划”,为支持盐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