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抗疫一线闪耀“志愿红” 区领导走访慰问骨干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3-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20年3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到沙头角街道慰问辖区骨干志愿者李广慧,向抗疫一线志愿者送去关爱和慰问,鼓励其继续发挥骨干志愿者表率作用,号召更多群众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领导慰问优秀志愿者李广慧

据了解,李广慧于2014年加入志愿者队伍,是盐田区沙头角街道的一名党员志愿者。截至目前,她参与和组织的志愿活动达700余场,并多次荣获省、市、区奖项。疫情期间,李广慧更是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她通过招募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支援抗疫一线,现已组织开展了百余场活动。近日,她还作为全省两名志愿者代表之一,应邀出席了广东省政府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接受全国媒体的采访。

“你们的志愿服务大大减轻了社区的抗疫压力,给了社区很大的支持,感谢广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董秀对李广慧带领志愿者们支援抗疫表示感谢,希望她继续与社区保持紧密沟通,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李广慧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的山海盐田,志愿服务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疫情期间,除了李广慧,还有许多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奔跑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投入到设卡测温、社区宣传、物品转运、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中。连日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爱心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力量。截至目前,全区发布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项目351项,参加志愿服务人次达4098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为19498小时。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传单
志愿者参与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