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领导深入学校调研 要求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领导调研教育工程项目复工及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3月11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到辖区部分学校,实地调研教育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及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区领导李小宁、乔宏彬、莫熙玲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深入教育项目工地现场了解工程规划进展情况

在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综合楼项目建设工地,陈清一行了解了项目复工情况,并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工地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据悉,该项目工程位于盐田区中山纪念学校内,总建筑面积约15356㎡,建设内容有运动场、体育馆、实验综合楼、地下车库等,项目完工后可新增12个班,计划将于2020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综合楼项目建设工地

陈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严格做好工地进出人员的检查登记、体温测量及重点人员的隔离观察等工作,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科学施工,确保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教育主管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通过深入工地现场巡查,跟踪对接项目建设需求;街道要加强与环境监管部门的协调联系,主动做好周边居民宣传引导和回访解释工作,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