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 | 总投资额超百亿 盐田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2020年3月12日上午,盐田区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启动仪式。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0个,投资总额共计117.4亿元,预计2020年将完成投资21.1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提升人居幸福指数,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有效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和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领导梁景海、武威、李小宁、乔宏彬、周敏、莫熙玲、罗毅以及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盐田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启动活动

启动仪式前,杨军一行通过现场展板和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本次开工项目整体情况。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中,政府投资项目14个,投资总额34.5亿元,覆盖了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环境提升等方面,主要包括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二期、田东中学教学楼拆除重建工程、盐田区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建设工程、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盐田区半山公园带等项目。社会投资项目6个,投资总额82.9亿元,重点投向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等领域,主要包括恩上村城市更新、金斗岭工业区城市更新、智能制造示范中心等项目。

盐田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启动活动

启动活动上,鹏瑞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李维代表企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企业将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力以赴推进建设进度,严把施工的质量和安全关,以优质、高效的建设标准,以现代简约、高端品质的设计理念,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为住户提供开放共享的立体街区、静谧美好的空中花园、完善的生活配套,致力于打造一个尊享国际化品质生活的复合型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