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 | 总投资额超百亿 盐田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重点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支撑,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成为辖区城市改造升级、产业转型发展、民生品质提升的重要‘助推器’和‘加速器’。”杨军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出现积极向好态势,但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区城市更新、工务、住建等相关单位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实施提供坚实保障;各建设单位要在保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精心安排,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争取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管理、文明施工,全力打造一批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全区上下要以此重点项目集中启动为契机,掀起新一轮开发建设热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力量。

   
盐田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最后,杨军宣布盐田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