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民促会捐赠防疫物资 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近日,盐田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向盐田区社会捐助中心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包括消毒洗手液90瓶、75%酒精120瓶、口罩206个、84消毒液12瓶、消毒湿巾若干等,用于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区民促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 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区民促会广大理事会员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纷纷响应号召,通过各种途径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截止目前,共累计捐款捐物4万余元。盐田区民促会会长谭彦丽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民族社团积极作用,凝聚起同心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盐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曹苏红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随着国际疫情形势发展,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区民宗局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筑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