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领导到挂点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3月16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到挂点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走访辖区部分工地、物业小区和旅游企业,实地了解基层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军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施工人员主要来自哪些地区?”“防护物资储备情况如何?”“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盐田外国语学校综合楼及梅沙运动中心项目工地现场,杨军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关于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和项目建设进度等工作情况汇报。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已于2月25日复工,目前支护桩完成50%,梅沙运动中心工程桩已开始施工,盐田外国语学校综合楼工程桩完成100%。

杨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为学校工程项目,尤其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好项目工程防疫消杀工作,加强工地人员管控,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同时,还要严格做好工程降噪减尘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开足马力往前赶,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按期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