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捐款捐物、减免租金……周大福珠宝集团​助力抗疫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同心抗疫。作为珠宝行业的知名企业,周大福珠宝集团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在危急时刻诠释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周大福珠宝集团助力抗疫显担当

据悉,周大福珠宝集团专门成立了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继1月底向武汉市黄陂区慈善会完成首批100万元人民币捐款后,于2月10日追加1000万港元捐款,用于医疗物资采购,驰援抗疫一线,与前线医护及防疫人员齐心抗疫。此后,周大福还于3月3日向重庆市涪陵区大顺乡卫生院、武陵山乡卫生院、敦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捐赠1台救护车,全力支援战疫前线。3月6日,周大福珠宝集团向盐田区捐赠医用口罩30000个、防护服2000件,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周大福珠宝集团助力抗疫显担当

疫情当下,企业更应坚定信心、练好内功,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携手加盟商伙伴共渡难关,周大福推出了延期缴纳贷款、减免营运支持费等“加盟商专项扶持政策”,并对周大福珠宝产业园武汉园区所有租户实施免租、减租等多项优惠措施,预计累计扶持金额逾十亿元。对于集团内部员工,周大福及时推出了“保就业”措施,保证疫情之下不裁员。同时及时推出“云商365”和“我智营”网上销售平台,开发新销售渠道,鼓励员工运用新技术,拓宽收入来源,提升销售业绩,发力在全渠道零售领域抢占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