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东部华侨城景区恢复开园 室内项目及演出活动暂不开放

发布时间:2020-03-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记者从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获悉,东部华侨城景区已于3月23日起对外开放,景区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大侠谷10:00-18:00,茶溪谷10:00-17:00。室内项目及演出活动暂不开放,具体以现场公示为准。

东部华侨城景区恢复开园

春光浪漫,草长莺飞。景区恢复开园之后,陆续有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我住在盐田,在家隔离的这段时间也一直计划着等疫情缓和后找一个安全又健康的地方踏春休闲,当得知东部华侨城开园信息时很激动,就提前订票过来这个大氧吧走走。我觉得东部华侨城空气很清新,非常适合生态旅游。”游客王女士表示。

东部华侨城景区恢复开园

游客可提前通过深圳东部华侨城官网、微信公众号、各大电商渠道或现场扫码购票,持身份证验证入园。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游客入园前须配合完成近期行程查询、体温监测、安全检查、个人健康信息登记等工作。同时,景区暂不接待各类团队游客,对每日入园游客总量限定在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以内。

东部华侨城景区恢复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