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盐田一企业筑牢复工复产“安全闸门”

发布时间:2020-03-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企业“四个加强”紧抓疫情防控

加强统筹指导 推进复工复产

为平稳有序实现在建项目复工复产,鹏广达集团坚持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责任”,到项目工地、宿舍基地、员工饭堂检查人员信息登记、防疫消杀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促各子公司储备口罩、防护服、洗手液、消毒水、体温仪等防疫物资,向返岗员工统一发放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

安排旗下酒店作为隔离区,为被隔离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并免费提供用餐服务。指导各子公司通过网络会议系统召开会议,远程安排任务、汇报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主动开展各类系统、器械的安全操作规范培训和安全品质质量培训,让复工员工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安全实操技能水平。

加强服务关爱 勇担社会责任

鹏广达集团要求物业子公司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正在隔离及出入不便的业主提供上门送菜和日常物资代购等服务,统一时间对生活垃圾进行上门收集处理,通过电话、微信等手段进行防控政策宣传,及时提供心理安抚疏导,专门设置快递、外卖临时存放点,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主动减免集团租户租金、管理费、水电费200多万元,涉及面积9万平方米,还向盐田区政府捐赠50万元,向吴川市人民医院、教育局分别捐赠10万元,用于购置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