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全市动起来"盐田分会场启幕 首场太极拳视频网络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吉笑笑)2020年深圳市“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盐田区启动仪式于4月28日上午在盐田区网球场举行,正式揭开了“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盐田区分会场活动的序幕。据悉,今年5-12月期间,盐田区将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体育赛事活动,再次掀起全民健身热潮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以及辖区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2020年深圳市“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盐田区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广大市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受到一定影响。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辖区各行各业目前已逐步进入恢复阶段,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倡导市民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活跃身心,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结合辖区实际,计划于5月-12月组织开展系列体育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