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保障返园儿童健康安全 盐田区开展专项消杀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幼儿园儿童返校复学在即,为深入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爱国卫生工作,切断病媒生物传播途径,保障儿童的健康安全,2020年5月29日,盐田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持续开展每周五“统一消杀日”行动,并抽查了辖区两所较大型幼儿园消杀落实情况。

盐田区开展辖区幼儿园消杀行动

在倚山花园幼儿园,消杀工作人员在经过一番药物配比和防护准备工作后,背着装有消杀液体的喷雾器,开始沿着幼儿园的户外绿化带进行喷洒。在消杀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喷洒,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彻底消灭“四害”孳生地,保障全园师生的健康安全。在海山中英文幼儿园,消毒工作人员对课室、走廊、活动区域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消毒擦拭,彻底清洁卫生死角,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