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实验幼儿园获"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李雪梦)日前,深圳市盐田区实验幼儿园音乐厅一片欢声笑语,盐田区妇联为荣获“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盐田区实验幼儿园揭牌。副区长莫熙玲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盐田区实验幼儿园是盐田区教育局直属幼儿园,通过教科研、师资培训等抓手,借鉴吸取中外优秀教育理念,为教职工构建专业化成长平台,该幼儿园先后涌现了一批敬业爱岗的省、市级名师,建构起一支学习型教育团队。作为幼儿园发展的主力力量,女教师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奉献,使整个幼儿园凝聚成为一个充满向心力、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不少优异成绩。

实验幼儿园连续18年评为深圳市卫生保健优秀幼儿园,被中国教育协会评为“引领中国·最具品牌特色幼儿园”,是深圳市首批“优质特色示范园”创建单位。2017年实验幼儿园加入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2018年作为中国新样态教育年会分论坛,向全国幼教同行开放,展现了深圳高质量的幼教水准,是一所国内有影响、国际有交流的示范性幼儿园。

揭牌仪式后,莫熙玲表示,盐田区实验幼儿园是深圳东部学前教育的标杆,是盐田区优质学前教育的代表。希望幼儿园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彰显出新时代女性的责任担当,为辖区孩子们创建一个更优质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