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扎根盐田十三载 华大基因“健康公益行”温暖开跑

发布时间:2020-09-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今年是华大基因成立21周年,也是华大基因扎根盐田发展13周年。2020年9月9日,华大基因举行“九九健康公益行”活动,以山地徒步结合公益捐赠的形式庆祝这一重要的节日,充分展示健康先行者的风貌和健康护佑者的担当。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徒步活动鸣枪。

华大基因举行“健康公益行”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在做完热身运动后,伴随着响亮的鸣枪声,1000余名员工蓄势待发,从华大基因二办出发,途经绿道,到达风景优美的北山,在山海盐田间一览海景之壮,观山林之趣,赏水库之美,一路经过小三洲水库、骆马岭水库和盘山公路后,最后回到华大基因二办,全程21公里。

华大基因举行“健康公益行”活动

“企业作为‘经济细胞’,是推动盐田发展的活力所在,希望华大基因心系发展,志存高远,在创新创业中续写时代传奇,在健康产业中勇立时代潮头。”罗毅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盐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创新生态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的创新热情,为深圳“双区”发展大局贡献盐田力量。今年上半年,盐田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经济逆势上扬,实现GDP增长4%,全市增速第二,这一成绩的取得与盐田区多年来坚持“政企携手,共谋发展”密不可分,与广大市场主体的开拓进取密不可分。

记者了解到,华大基因成立以来,以“基因科技造福人类”为初心使命,坚持创新突破,推动基因科技成果转化,以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服务于生命健康的最前线,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为国内外贡献了核心科技战疫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