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盐田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1月13日,盐田区委书记陈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深圳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盐田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盐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常抓不懈,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持续提高理论水平、及时查找整改问题、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特别是要对标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和区五届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分解任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全力以赴把盐田的各项事业办得更好,把主题教育成功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交上永恒课题、终生课题的优异答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深圳市“两会”精神,并结合盐田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和区五届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把目标任务转化为一个个具体工作,分解成一项项扎实举措,用行动说话、用成绩说话,确保市“两会”精神在盐田落地落实。要积极主动对接,为盐田发展争取更多支持,结合盐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全力破解交通瓶颈、体制机制障碍,城区改造碎片化“三大难题”,做好打造现代化国际航运枢纽、打造国际知名滨海旅游城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精品城区“三篇文章”。要突出提质增量,进一步提升“产业兴盐”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等“三个环境”,巩固和谐团结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