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1月6日,盐田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增强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执行,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会上,杨建伟以“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重大意义、《决定》的主要内容、制度建设的重大原则等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并对盐田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用好用足网上网下各类宣传阵地,深入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组织宣讲团深入一线开展面对面宣讲,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强化制度意识,狠抓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执行落实,示范带动全区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落实,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提供制度保障。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推进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盐田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