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以球会友展英姿 盐田区举办“体彩杯”柔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体彩杯”柔力球比赛落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杨秀娥 张慧民)近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街道文体活动中心、盐田街道彩虹柔力球承办的盐田区“体彩杯”柔力球比赛在盐田街道明珠文化广场举行。来自辖区的九支柔力球队伍共100名选手以球会友,展示了柔力球技巧以及队员们的精神面貌。

盐田区“体彩杯”柔力球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项目以国家体育总局柔力球专委会规定套路7-12套;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广场健身套路(5-22套均可选);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套路)《美好生活》;自选自编套路为主。为保障参赛人员生命健康和赛事有序推进,赛事主办方紧抓疫情防控落实,全方位、全过程做好赛事指导和后勤保障服务,落实好赛事防控和应急方案,让每位运动员发挥出最佳水平。

队员签到

本次比赛吸引了辖区九支柔力球队伍共100名选手。参赛队伍在当天早上8点前就到比赛现场进行防疫测温签到、为排练走台及化妆做准备。比赛中,选手们在赛场上以球会友,每支队伍整齐划一、音乐动听,以娴熟、连贯的动作展现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

盐田区“体彩杯”柔力球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盐田街道彩虹柔力球队、沙头角街道柔力球队、海山街道倚山柔力队分别获得最佳风彩奖;盐田街道东海柔力球队、海山街道梧桐柔力球队分别获优秀表演奖;盐田街道明珠柔力球队、海山街道海月柔力球队分别获得最佳活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