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举办“体彩杯”门球赛 百名老者同场竞技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吉笑笑)2020年9月24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盐田街道文化站协办的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门球比赛在盐田街道九号小区门球场热闹开赛。辖区近百名门球爱好者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门球比赛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门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吸引了来自辖区各街道社区的6支队伍、近百名门球爱好者参赛。比赛采用大循环比赛方式进行。赛场上,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身手敏捷、身姿矫健,握杆、瞄准、撞球一气呵成,将激情与活力带到运动场上,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经过两天近15场比赛的激烈比拼,第一名由盐康队夺得、第二名由盐田街道夺得、第三名由海山街道队夺得、第四名由沙头角街道夺得,梅沙街道、盐田义工队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