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09-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成功上演
盐田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成功上演

“深圳有我我有你,更美丽;共同成就一个梦,深爱你……”小组唱《深爱你》向深圳深情表白。快板剧《我们都是弄潮儿》讲述了40年来盐田百姓勇立潮头、奋勇争先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深爱你》《我们都是弄潮儿》均为盐田区艺术家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而创作的原创作品。《永远跟党走》《带上初心去远航》深情唱出盐田人民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歌舞《海阔天空筑梦湾区》《让世界看见》《深圳•正青春》《踏浪前行》表现了盐田人民的青春、活力、时尚。器乐合奏《和韵》、杂技《荣誉》、戏曲《盛世华章》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借助本场晚会,激励盐田人民扛起新使命,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为盐田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