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一期项目全面开放 这份游玩攻略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大梅沙海滨公园海滩

大梅沙海滨公园游玩攻略

关于预约:

1、车辆限行:若是外地车牌,只有在工作日的早高峰(7:00-9:00)和晚高峰(17:30-19:30)才需限行,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不论是本地车牌或外地车牌,均可畅行无阻,不必担心限行问题。

2、车辆预约:梅沙片区暂无交通管制规定,无需预约通行。

3、人员预约:建议在出发前在“大梅沙旅游”公众号菜单栏的“入园预约”处预约门票,到公园入口后直接刷码入园,避免到现场才预约,白白浪费假期游玩时间。

大梅沙海滨公园

关于入园:

市民游客进入大梅沙海滨公园需出示“入园二维码”和“健康绿码”,并且自觉戴好口罩,按一米线排队,接受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绿码和测量体温。

在“大梅沙旅游”公众号菜单栏预约成功后,建议将“入园二维码”截图保存,以便直接使用;“健康绿码”即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识别以下小程序即可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