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秋风起,快来盐田大梅沙邂逅醉美滨海秋意吧!

发布时间:2020-10-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大梅沙的“愿望天使”在狗尾巴草的映衬下别具一格
与大梅沙海滨公园一街之隔的大梅沙奥特莱斯是人们购物游玩的好去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7日讯(记者 李小辉)踏入金秋十月,盐田大梅沙在秋风的“施法”下褪去了夏日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舒适。来到大梅沙,你可以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寻沙踏浪,开启秋天与大海的第一场约会;你也可以在大梅沙奥特莱斯尽情购物,领略其魅力非凡的街区格调;当然你还可以静静地坐在大梅沙人工湖畔,感受恬适的秋风轻抚脸庞,远眺对岸的湖山秋色……下面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探寻属于大梅沙的醉美滨海秋意吧!

大梅沙浴场是不少市民旅客亲近大海的首选之地
除了下海游泳,与家人一起玩沙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海边玩累了也可以在公园内的众多休息区中享受舒适秋天
海滨公园内还建有观景平台供大众居高领略大梅沙的独特魅力(建设中)
大梅沙奥特莱斯汇聚旅游、休闲、购物为一体
大梅沙奥特莱斯内景
走累了还可以乘坐园区内的小火车观光游玩
在大梅沙奥特莱斯可欣赏湖光秋色
与三五知己坐在湖边畅谈好不惬意
临近的万科梅沙书院与周围景物构成一幅独特的山水画卷
此时正是前往大梅沙人工湖赏枯荷的好时候
大梅沙人工湖旁不时有乐器爱好者在此演奏
位于大梅沙海滨公园后不远的大梅沙村云集了多家餐饮食肆
改造后的大梅沙村随处可见充满海洋元素的建筑和装饰
粉色建筑勾起丝丝浪漫情怀
漫步在大梅沙村邂逅恬适秋意

游玩攻略:

大梅沙海滨公园:

1.五月一日至十一国庆旺季期间须预约入园,开放时间为7:00-23:00;

2.市民旅客可在“大梅沙旅游”公众号菜单栏的“入园预约”处预约门票,到公园入口直接扫码进园,同时需配合园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3.自驾游人员直接导航“大梅沙海滨公园”即可,乘坐公共交通人员可至附近的“海滨浴场”、“大梅沙”或“万科中心”站,再跟随导航步行前往公园。

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人工湖:自驾游人员直接导航“大梅沙奥特莱斯”即可,乘坐公共交通人员可至附近的“东部华侨城”、“万科中心”站。

大梅沙村:自驾游人员直接导航“大梅沙村”即可,乘坐公共交通人员可至附近的“海滨浴场”、“大梅沙”或“万科中心”站,再跟随导航步行前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