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公共自行车站路面板砖杂乱 网友反映后获解决

发布时间:2020-10-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街道沙头村附近的公共自行车站点路面板砖松散杂乱,影响城区形象,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网友反映地砖破损

据该网友表示,该路面因行道树树根自然生长,树穴因树根拱起导致地砖破损。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立即要求管养单位对道路进行修复,现已处理完毕。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相关部门快速处理

“我每次骑公共自行车,都是到这个站点借还车,地砖杂乱不仅影响城区形象,对骑行者来说,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该网友表示,在“民生盐田”反映后,相关部门很快便处理好了,为政府职能部门的快速处理和为民办实事的态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