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委书记陈清调研重点项目: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发布时间:2020-10-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10月20日下午,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带队调研盐田综保区二期围网工程、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盐田港区东作业区集装箱码头工程等辖区重点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陈清在调研中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全力加快重点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早日建设完工。区领导李小宁、乔宏彬、陈文盛参加调研活动。

陈清一行调研盐田综合保税区
盐田综合保税区

陈清一行首先来到盐田综合保税区,听取盐田综保区二期围网工程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用地范围、项目进度等情况汇报。据悉,盐田综保区二期围网工程占地面积0.495平方公里,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以及参建单位的齐心协力,于2020年1月21日,顺利通过了国家八部委验收组的封关验收。该项目分为Ⅰ、Ⅱ期实施,Ⅰ期计划于2020年12月31日完成跨线桥施工,2021年1月20日实现跨线桥双线通行;Ⅱ期计划于2021年初动工建设,将于2022年底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