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边坡不稳固碎石掉落 网友反映后初获解决

发布时间:2020-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东湾二路边坡不稳固,有碎石掉落到人行道上,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网友反映东湾二路边坡碎石掉落到人行道上

据该网友反映,东湾二路位于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大门前,由于边坡不稳固,常有滚石掉落到人行道上,而来往园区的人流量较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接到该诉求后,盐田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将路边的碎石清理干净,同时,对边坡不稳固处设置了安全路障。针对边坡不稳固问题,该局还将继续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确定处置方案。

相关部门已处理此隐患
相关部门处理此隐患

“这条路的人流量较大,现在人行道上的碎石被清理干净了,保障了园区员工上下班的安全。”该网友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关注东湾二路边坡的实时动态,尽早加固边坡,彻底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