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聚精会神谋发展 在新起点上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20年第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10月23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20年第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等领导出席。

盐田区政府2020年第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副区长周敏、罗毅分别结合盐田区实际与各自分管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予以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确保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以“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盐田经验,努力在新起点上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要抓铁有痕促落实,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地铁8号线开通、招商大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面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