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共享单车占道影响通行 城管部门及时清理强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东湾二路人行道上有数十辆倒地的公共自行车占道,阻碍行人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共享单车规范管理。

清理前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督促、组织深圳市摩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海山街道东湾二路的共享单车占道问题进行了整治和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督促深圳市摩拜技术有限公司加强对该地的管理力度,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清理后

2020年11月20日,记者来到东湾二路,发现网友反映的共享单车占道问题已处理完毕,路面已恢复通行秩序。“占道且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清理了,市容环境秩序整体也提升了。”市民王女士表示,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辖区共享单车的规范管理,让市容环境更加整洁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