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荣获2020深圳簕杜鹃花展最高奖项

发布时间:2020-1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辉)11月2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深圳簕杜鹃花展迎来媒体开放及专家评审日,评选会上,以“盐田海韵”为主题的盐田展园用最美的手法讲述盐田故事并以此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最终经过激烈的评比,盐田展园斩获大赛的最高荣誉“大金奖”及“最佳园艺奖”两大奖项,是盐田历史上首次夺得全市花展最高奖项。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在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陪同下前往盐田展园体验鉴赏,对盐田区荣获最高奖给予祝贺,并对盐田城区品质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及期许“对盐田很期待,盐田也值得期待”。

盐田展园

据悉,盐田展园以“盐田海韵”为主题,以“海韵秘径”为纽带,充分体现了盐田特质,奏响了时代最强旋律。展园运用“启航、乘风、梦海”三个篇章描绘了盐田在改革开放路上扬帆深海,激流勇进中敢于创新,澎湃浪潮里勇立潮头,直至千帆过尽,到达幸福彼岸,享受静谧生活,且听风吟的美好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