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幼儿园门口过街斑马线缺失 社区党群议事会协调解决消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1-0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海涛、海景民意表达室收到不少辖区居民群众反映称,在盐田区“一横七纵”项目道路品质升级改造后,海景二路盐田区工青妇大楼路段、金融路盐田区实验幼儿园门口原有的人行过街斑马线尚未恢复,不少居民群众横穿马路,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收到该诉求后,海涛、海景民意室立即组织代表委员进行现场调查取证,并通过“盐田民意通”平台上传居民诉求。

海景二路、金融路部分路段交通隐患问题党群议事会

民生热点是人大代表关心关注的问题,为尽快解决海景二路、金融路部分路段交通安全隐患问题,2021年2月24日下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海景二路、金融路部分路段交通隐患问题党群议事会。参会人员就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幼儿园门口、工青妇大厦路段无人行过街斑马线设施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展开讨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认真听取代表们以及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将结合道路交通设施规范,对幼儿园门口、工青妇大厦路段恢复人行过街斑马线。

人大代表现场视察

通过盐田区人大常委会、海山街道及代表委员多次对海景二路精茂城路口、盐田区工青妇大楼路口及金融路盐田区实验幼儿园路口进行现场视察,经过多方联动,2月24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联合盐田交警大队在海景二路精茂城路口、盐田区工青妇大楼路口以及及金融路盐田区实验幼儿园路口增设了人行过街斑马线。居民群众对相关职能部门高效快捷的工作效率和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