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小区空地堆放杂物影响环境 网友反映后获解决

发布时间:2020-12-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翠景花园大门口的空地上堆放了杂物,影响城区形象,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养。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网友反映空地堆放了杂物

“堆放杂物占用了公共空间,也让这里看起来乱糟糟的,希望大家养成文明的良好习惯,不要随意乱堆放。”该网友反映的地点位于海山路翠景花园小区入口的空地上,空地上堆放了一些建筑垃圾。接到诉求后,海山街道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排查,并立即将该处杂物清理干净。

海山街道安排工作人员立即将杂物清理干净

“小区围墙附近堆放杂物这种行为是一种不文明行为,我觉得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是所有居民都要遵守的行为。”黄先生介绍,自从该空地安装了坐凳后,吸引了不少居民来此休闲,希望附近居民共同维护好这里的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