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为群众办实事 沙头角街道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宁牧晴)近日,沙头角街道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谋划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为辖区群众办难事、解难题。

沙头角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3月1日,沙头角街道“党员志愿者交通文明劝导”主题党日活动启动,正式拉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序幕。当天上午8时,沙头角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印有“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小红旗,在深盐路主要交通路口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确保道路通行顺畅、居民群众平安出行。

沙头角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为高质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沙头角街道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研究制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即将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环境卫生清洁日”公益环保服务等主题党日活动及服务40余场,引导党员“亮身份、送服务”,着力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