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盐田高品质推进深盐路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盐田区副区长陈文盛带队实地验收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整改收尾情况。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区工务署、区前期办、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文盛带队实地全面验收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整改收尾情况

据悉,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于2021年1月底主体完工后,区工务署组织相关参建单位开展沿线的验收核查工作,并会同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盐田交通运输局、各街道办等单位对沿线需完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汇总,总共梳理出9大专业工程共732项需完善整改问题。

陈文盛带队实地全面验收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整改收尾情况

活动中,陈文盛全面查看了深盐路全线整改收尾工作进展,并充分肯定了项目整体收尾完善提升工作。现场,陈文盛要求,区工务署要加快项目收尾完成后的道路设施及景观绿化工作的移交工作,确保高品质完成的道路设施及绿化苗木及时得到管养维护,同时,各产权接管单位要通力配合,认真做好深盐路各项设施的接收管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