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强化交流助力融合 盐田区第二期深港澳青少年国情研修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徐凤美)4月18日,盐田区委统战部联合团区委、区教育局举办深圳市盐田区第二期深港澳青少年国情研修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德鳌,区委统战部、团区委、区教育有关人员及深港澳青少年40余人参加活动。

盐田区举办第二期深港澳青少年国情研修班

活动中,主办方首先组织深港澳青少年进行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带领他们参观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让深港澳青少年在参观的过程中充分了解深圳改革开放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他们浓浓的爱国情和自豪感。“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骄傲。作为新生代力量,我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接好改革开放的‘接力棒’,当好改革开放的‘继承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深港澳青少年在参观完后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