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高级中学开放日让参访者赞不绝口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4月18日,深圳最美全海景高中盐田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开放日如期而至。开放日充实新颖的教学活动、贴心到位的服务吸引了全市8000多名家长、学生前来参观学习,赢得了来访者的广泛赞誉。

激情飞扬的蓝豹乐队、活力四射的街舞、英姿飒爽的跆拳道……学生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展示,让参观的学生和家长目不暇接。据悉,盐高用5场报告会、6科教研活动、62节梦想课程和12条免费大巴线路盛情款待来自全市的家长和学生,参观者可以任意选择感兴趣的活动和课程,零距离感受盐高学子的日常生活和课堂教学。学校特设艺术类自主招生指导,艺术生可以现场展示自己的特长,并由专业老师进行点评。这种“现演现教”模式让艺术生们能够更好地认清自己,取长补短,为考入盐高做足准备。

深晚记者走进求实会堂大型招生咨询报告会现场,主会场和分会场座无虚席,学校除了给每一位到场的学生与家长准备的资料宣传袋、饮用水和餐券,还特意准备了自制的贴纸与明信片,开设优惠政策现场咨询、现场签约,大型招生咨询报告会,实现多方面为广大学生与家长答疑解惑,处处彰显校园暖心细节。

“考虑到家长需求,5月15日学校还将举办一场开放日活动。”盐高相关负责人李建平告诉记者。如今,盐高已有37年的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实力雄厚,奋力打造“深圳名师团队第一品牌”。学校构建了适合学生需求和个性发展的“一体二翼三层四化”博邃课程体系,开发由校本课程和精品社团课程共同构成的近100门梦想课程,为正值青春与梦想绽放的学生搭建广阔而自由的舞台。(记者 彭彩萍 实习生 林溪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