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海山街道举办青工才艺大赛 来深建设者展示艺术风采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代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辖区外来青工文体生活,4月18日晚,第十六届海山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21年“红色青春”海山街道来深青工才艺大赛拉开序幕。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身怀绝技,才艺横溢,他们用专业的舞美设计、成熟的作品、精心的排演,展现了海山青年人的时代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

海山街道来深青工才艺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26个节目,分声乐和综合两大类别,选手们来自辖区各行各业,有生产一线的工人、有社区工作人员、有文艺爱好者等,其中,选手赵家豪曾在2018年的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取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本场比赛他带来了吉他弹唱《红色高跟鞋》,音乐声起,歌声娓娓道来,细腻的处理、深情的演绎,让现场观众为之陶醉。来自海涛社区的选手李依霖弹奏的古筝《雪山春晓》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冰雪消融、春天来了的气息。最终,来自鹏湾社区的歌手陈凯带来的独唱节目《新的天地》和来自张斌合众艺术教育选送的四人弹唱节目《如果还有来生》获得本场大赛金奖。

海山街道来深青工才艺大赛

“比赛为青年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来自粤豪珠宝的郝秋月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次高水平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