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升道路品质 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4-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持续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期,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结合实际工作,紧盯辖区居民的出行需求不放松,持续提升辖区道路品质,加强出行安全监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提升片区街坊道路出行环境

桥东社区的主要道路因建设年代久远,道路建设标准较低,机动车道为老旧水泥路且井盖下沉严重、人行道不连续且铺装破旧,影响居民出行。为改善桥东社区周边道路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先后对田荣路、联富路、金融路一巷、金融路二巷等道路修缮工程进行施工图设计,并充分征求社区工作站和社区居民的意见,在确定施工方案后,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在各参建单位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桥东社区周边道路修缮工程于4月10完工,社区群众对修缮一新的道路环境频频点赞,有居民表示:“相较以前,现在的道路环境提升了几个档次,有了质的跨越。”

桥东社区居民代表向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赠送锦旗

4月16日上午,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居民代表向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赠送“高效规范办实事 提升环境享美好”锦旗,对该局在改善桥东社区周边道路出行环境方面给予的贴心服务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依托与街道办及社区的联动机制,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做好和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次支路、街坊路的养护工作,为居民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