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魅力山海 健康盐田”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收官

发布时间:2021-04-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段若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辖区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盐田区总工会联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在盐田街道佳兆业足球场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来自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近500名职工同场竞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佩瑜,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接贤,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佩瑜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佩瑜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有16支队伍参加,运动项目以锻炼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设有“幸福连连”“瑜伽球接力”“男女混合跳绳”“龟兔赛跑”4个竞技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比思想、拼作风、展技术。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盐田区广大职工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区教育局工联会队、城建集团工会队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