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盐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1年4月22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各街道及部分区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部署下一步工作,扎实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玉领参加会议并讲话。

盐田区召开各街道及部分区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各地级以上市及部分省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各区及部分市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随后,沙头角街道、海山街道、盐田街道、梅沙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区委教育工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7个单位分别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工作计划。

张玉领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田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要举纲张目、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谋在深处、抓在实处;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张玉领表示,要充分认清形势,持续振奋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六个全力”,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全力抓好专题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要全力讲好深圳故事和盐田故事,生动诠释先行示范区的重大使命、责任担当;要全力做好专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全力用好红色资源,矢志不渝将红色基因传承赓续,发扬光大;要全力搞好宣传教育,凝神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纾危解困、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