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基础物流向供应链服务升级 盐田这家物流企业点燃发展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1-04-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海格物流致力于打造“四流合一”供应链服务

打造“四流合一”供应链服务

从基础物流到综合物流,再到LLP、供应链管理……作为中国快消品行业B2B物流业务领先的物流商,除了为国际采购商及其制造商、大型零售商及其供货商、品牌商及其分销商等客户提供国际国内、线上线下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外,海格物流还先后提出了著名的“First Mile”“RTV”等服务理念,将制造、采购、电子商务、配送、仓储等产业各环节有机联系起来,实现产业链各节点资源的优化配置,有效降低了产业链的运营成本和管理成本。

一系列专业精准的服务理念以及一整套完整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在提升全渠道供应链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也为海格物流制定整体产业发展战略提供了更为优化的决策依据。“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开始转化为企业所处的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建立数字化供应链,越来越成为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关键。”海格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格走的是一条与绝大多数物流企业不同的发展道路,通过打造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全链全渠道的供应链服务,最终实现从物流直接走向产业互联网。

海格物流党群服务中心

作为一家本土物流企业,海格物流的快速发展,除了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完善健全的人才培养体制,以党建促企业高质量发展源动力模式也是推动其快速发展的原因之一。自成立以来,海格物流党委从企业自身特点出发,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积极寻找工作的突破口,尝试打造了“海格青年说”“司企座谈”“书记说安全”“海格共读会”等党建品牌项目,使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带动企业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形成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党建的“海格品牌”,探索出一条新时代要求下民营企业党建创新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