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共谋行业高质发展 宝创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盐田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辉)2021年4月23日,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以下称“宝创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创·复兴”年会在盐田区大梅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会员单位及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谋深圳金银珠宝创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围绕珠宝创意设计孵化、2020疫情捐赠、跨界智慧交流及行业未来新机遇探讨等议题展开。会议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协会未来的中心工作进行阐述规划。此外,参会的领导嘉宾还对香港六福珠宝集团等49家爱心企业进行表彰,并授予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等11家会员单位“突出创意奖”荣誉称号。

大会为11家会员单位颁发“突出创意奖”

据了解,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宝创协第一时间响应,迅速在业内发起倡议并组织部分爱心珠宝企业和珠宝人为抗击疫情开展募捐活动,得到了众多珠宝企业及珠宝人积极响应。此外,宝创协还积极配合政府有序推进防疫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及时为深圳本地的会员单位上门派送防疫物资,为企业的有序复工提供支持和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该协会在过去一年还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行业资讯及品牌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珠宝人才挖掘以及校企合作等优质服务,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与时俱进,锐意创新,有效促进了深圳珠宝行业的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