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瞰盐田㉖|“红色风景线”点亮品质街区 梅沙街道“恰是百年风华”图片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百年沧桑巨变,百年风华正茂。近日,梅沙街道创新宣传载体,在辖区主干道两侧护栏重磅推出“恰是百年风华”图片展,用一百幅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讲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个波澜壮阔的瞬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勿忘初心、砥砺奋进。图片展一经推出,便在梅沙街道辖区形成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恰是百年风华”图片展

“铁道游击队”“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谁是最可爱的人”……从大梅沙海滨公园愿望塔下出发,沿着盐梅路、环梅路、艺海路、环碧路、彩陶路、宋彩路,“恰是百年风华”图片展有序地分布在道路沿街及海滨栈道的护栏上。每个展板均以红色为背景,通过一句主题语、一段文字、一组照片,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个波澜壮阔的画面“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史征程。在每个展板的左下角,还附有3个二维码,分别导向到“百年瞬间——共产党员网”“奋进中的梅沙:梅沙蝶变我是见证者”“盐田民意通”等专栏。广大党员群众在观看展板的同时,还可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的党史知识和梅沙40年来的发展巨变,以及通过“盐田民意通”小程序反映“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