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党史学习教育 | 东部华侨城变身红色文旅“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1-06-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记者 邓雪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东部华侨城发挥自身文旅资源优势,推出了“云海红车”、《建党100周年主题展》《百年再起航》歌舞演出等一系列全新的红色文旅项目,为游客提供“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的红色体验之旅。

“云海红车”项目

“云海红车”项目

森林小火车是东部华侨城深受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项目,“七一”前夕,东部华侨城聚焦红色元素和党史学习教育,对小火车进行主题包装,精心打造了特色项目“云海红车”。游客乘坐小火车在饱览山海景致的同时,还可观看车厢内播放的红色电影,扫码参与党史有奖答题,获奖者可获得度假区酒店、餐饮、景区门票的优惠券。小火车的上下车站设置了红色主题画墙,并提供了红军服装供游客打卡拍照。“云海红车”为游客开启“乘红车、学党史、赏美景、悟思想”的红色旅行体验,将成为度假区一道流动的靓丽红色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