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盐田区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智,区政协主席、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乔宏彬,区委副书记谷云宏等区领导在区行政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盐田区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盐田区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7时45,盐田区几套班子领导齐聚一堂,守候在大屏幕前,等待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上午8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盐田区领导干部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直播的每一个环节,当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升旗区时,大家心潮澎湃,肃然起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是让在场所有人大受鼓舞,大家认真听、仔细记,激动之处全场掌声不断。

盐田区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盐田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大会实况,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肩负的责任使命。接下来,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盐田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