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网友反映水泥减速带损坏严重 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发布时间:2021-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位于沙头角街道群利员工之家小区出口的水泥减速带损坏严重,希望有关部门督促整改,提升道路品质,改善城区环境。

网友反映水泥减速带损坏严重

该网友反映的诉求点位于沙头角街道群利员工之家小区大门口,紧挨梧桐路和深盐路,附近有地铁口,人流、车流较大。“出小区是一段上坡路,为了保护行人安全,所以设置了水泥减速带,现在水泥减速带碎裂,功能形同虚设。”网友反映的水泥减速带因为长期受碾压而损坏严重,他希望有关部门督促整改,提升道路品质,改善城区环境,保障行人过街安全。

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接到诉求后,沙头角街道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对破损的减速进行修补,为群众提供了安全的道路环境。

“水泥带修复好了后,才能对电动自行车起到减速作用,更好地保障路人的安全。”居住在该小区的李女士表示,这条减速带可有效降低电动车的行驶速度,保障行车和路人的安全,也能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