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盐田青春风采展系列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21-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陈琳君)11月19日下午,由盐田团区委主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盐田青春风采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年青少年创意戏剧节线下展演活动在盐田会堂举行。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盐田区副区长周建军,深圳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李述广出席启动仪式。

盐田青春风采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谷云宏为青少年创意戏剧节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活动在一段活力四射的快闪视频中启幕,展现了盐田区广大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谷云宏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伟大号召,目前,深圳已进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黄金发展期,盐田区也开启了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性滨海城区的新征程,全区广大青少年要走好“人生第一步”,在盐田发展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全体教师、各级团、队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全力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助推青少年教育服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