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做职工贴心“娘家人” 盐田区举办“工会杯”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余海宁)2021年11月18日,由盐田区总工会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1年盐田区“工会杯”第十二届职工登山比赛在半山公园带举行,来自辖区基层工会代表以及盐田区劳模代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共16支队伍约15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2021年盐田区“工会杯”第十二届职工登山比赛
2021年盐田区“工会杯”第十二届职工登山比赛

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友好而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参赛职工在你追我赶的登山途中,享受着天然生态氧吧的畅快呼吸、大汗淋漓的欢乐酣畅和半山公园的鸟语花香。经过激烈角逐,区非公工联会队获得比赛一等奖,海山街道总工会、盐田街道总工会获比赛二等奖,沙头角街道总工会、盐田公安分局、区直机关工联会获比赛三等奖,区城建集团队、区教育局工联会、梅沙街道总工会、卫健工联会等共10支队伍获活动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