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首创青马培训“盐田样本” 全市首个区级高中青马班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近百名青马学员顺利结业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把“青马工程”推向深入,推动更多的优秀青年、团员团干、学生会骨干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当天上午还同步举行了盐田区高中“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第二期青马班各支部代表接受授旗,新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新学员集体宣誓,表示将理想坚定,信念执着,努力学习,不怕困难,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戏剧《百年风华》

据悉,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的指导支持下,盐田区委教育工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青马工程”,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在全市率先开办区级高中“青马工程”培训班,紧紧围绕“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突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政治素养,开展了包括理论学习、红色研读、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在内的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培训,感召和凝聚更多优秀青年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前赴后继、接续奋斗,在辖区范围内掀起了马克思主义学习实践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