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 | 近在咫尺却“隔空”牵手 这场“疫”无反顾的婚礼获全网祝福

发布时间:2022-01-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林太太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相关表格

“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涉疫重点小区原则上‘只进不出’,接到新人诉求后,我们第一时间研究,决定帮助这对新人达成‘心愿’。”海桐居防疫现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确认新娘叶女士愿意接受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提供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疫苗接种证明后,工作人员还协助新郎林先生完成了当日核酸采样,并着手为这对新人筹备了一场简单却温馨的婚礼。

1月13日上午10时40分,在新娘到达海桐居小区时,一支由新郎和指挥部工作人员临时组成的特殊迎接队伍早已等候在小区内,海桐社区党委书记黄琼华代表海桐居防疫现场指挥部向这对新人送上鲜花和祝福,物业工作人员也同步在小区微信群内现场直播了接亲全过程,群内不少居民在隔空观礼见证这一幸福时刻后,更是纷纷在朋友圈转发,一对新人就这样在众多陌生却有爱的祝福声中完成了婚礼全过程。

防疫下的接亲仪式收获全小区业主祝福

“婚礼视频被亲朋好友传上网络后,意料之外地‘火’了,我们陆续收到好多陌生人的祝福,虽然少了很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但有那么多温暖的人陪着我们一起,共同完成了一场特别且难忘的‘婚礼’,这段时光我们‘疫’路同行,以后的日子也会一直携手相伴。”说到这里,戴着口罩的叶女士眼中满溢着的都是甜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