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春节“气氛组”上线!“灯笼+花境”美不胜收

发布时间:2022-0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潘峰)春节临近,为了营造红红火火的年味,连日来,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全区各主干道及大街小巷都进行了装饰,打造花境、悬挂灯笼,营造温馨、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与往年相比,今年盐田区取消了大型花雕的摆设,增加了主要道路和社区公园的灯笼数量,其中,全区11条主要道路共悬挂灯笼685串,道路节点、社区公园共悬挂8000余串,这些灯笼全部采用节能、环保、高亮的LED材料。此外,盐田区在辖区各主要道路、公园,精心种植了各种应节花卉,营造了百花争艳迎新春,欢欢乐乐过大年的节日气氛。

1月25日上午,记者走访盐田辖区各主干道、公园发现,今年盐田区新年环境布置仍然以幸福、喜庆、和谐为主题。
盐田中央公园到处都是一片红红火火、灯笼高挂的祥和、喜庆景象。
外国友人走在灯笼下,纷纷发出赞叹声。
一串串灯笼与小朋友玩耍的娱乐设施相映成趣。
小朋友在浓浓的年味景象中开心玩耍。
国旗与灯笼交相辉映,把节日氛围烘托得更火热。
工作人员在悬挂灯笼。
盐田区在辖区各主要道路、公园,精心种植了各种应节花卉。
营造了百花争艳迎新春,欢欢乐乐过大年的节日气氛。
一串串火红的灯笼,赢得路人纷纷抬头观赏。

打造花境、悬挂灯笼,盐田区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盐田区海山路繁花盛开

繁花与灯笼相得益彰
深盐路春节的氛围浓郁
灯笼在灯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