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传递关爱与温暖 海山街道慰问“战疫先锋”楼栋长

发布时间:2022-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8日讯(记者 潘峰)3月28日上午,海山街道在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战疫先锋”楼栋长慰问活动,现场为辖区楼栋长代表颁发了感谢信和慰问金,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扎根小区、住在楼栋”优势,进一步织密小区防疫网,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墙。

海山街道关爱慰问“战疫先锋”楼栋长

“很感谢街道和社区的关爱慰问。”海涛社区楼栋长代表翟光围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按照街道和社区的部署,坚守岗位,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海山街道关爱慰问“战疫先锋”楼栋长

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汉宏表示,疫情期间,海山街道各社区、小区的楼栋长主动请缨,站在了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既是核实和排查居民核酸检测工作的“侦察兵”、疫情防线的“守门人”,又是防疫政策的“宣传员”、白名单管理的“大管家”,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下一步,海山街道党工委将继续为辖区网格员等各行各业的“战疫先锋”送去关爱和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用心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