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瞰盐田 | 优服务畅渠道 盐田区5000余家物流运输企业全速高效运转

发布时间:2022-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记者 陈琳君 赖思为)3月29日上午,记者在盐田区海亨通物流园区看到,货柜车正繁忙有序装卸货物。据了解,截至目前,盐田区5000余家物流企业已全线运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物流运输货量正在逐步提升,货物运输覆盖全国各地。

盐田物流园区
物流园区一派繁忙景象

物流通则商贸兴。为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与企业共渡难关,近期,盐田区从10个方面推出30条涉企纾困扶持政策。“政府出台的扶持政策,让我们企业更有信心克服困难,持续经营发展下去。”深圳市鹏城聚创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互联网+物流产业链生态”综合型物流企业,公司总经理仇晓晓表示,得益于盐田区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和完备的基础配套设施,下一步,将依托现有产业服务政策,充分利用临港优势,全面提升物流运营效率,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为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